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雨天~

雨天,我喜欢。
每当下雨的时候,总喜欢呆在家里,
做我喜欢做的事。
今天的雨,蛮大,
美中不足的是,它不长。

雨天,我有雨天的心情。
懒惰,而且安静。
躲在房里,躺在床上,
电话放在耳边,听着我喜欢的曲子,

心,却飞到了远处。
偶尔发发呆,挂念着你,也是一种幸福。

雨停了,回到现实生活。
拉开窗帘,把灯亮了,
想着晚餐该吃什么。
不久后,有了答案,
拿起毛巾,洗澡去了。
没热水器的洗澡方式,我早已习惯。
想通过这方式,想象着我身在雨中,
淋着雨水,
继续享受着我所谓的快乐。

无数的思念,是一种幸福。
愿大家心里,也和我一样,
在某个角落,存有挂念的空间,
为漫长的一天,舔加优美的一划。


6 comments:

Jonathan said...

LOL don understand... translation plz xD jkjk no nid to go that extra miles for me

Wan Xin said...

hehe who ask u don wanna learn chinese..jkjk keke ;p

hUng said...

zzZZZ...dun 吟诗 la...

hUng said...

update² plzzz....

eric joe said...

wow. u change ur hairstyle alreaddy?

joehow

Wan Xin said...

hung:aiyor say me 吟诗, still ask me update ;p

eric: huh? when i change my hair style? same wat my hair.. haha XD